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

破相

動物醫院裡有一隻我暗戀很久的貓,據醫生說是不小心跳樓受傷的流浪貓。

其實我怎麼看都不覺得他像流浪貓,因為他長得實在是太福相了,而且模樣幾乎完全是我的菜:肥肥短短的四肢加上大餅臉,每次我靠近他他就隔著櫥窗磨蹭一直想撒嬌,我真的很喜歡他,喜歡的程度是如果說現在可以再養一隻貓的話,我會毫不考慮地把他帶回家。

那天帶大朗去洗澡時,因為正好他在放風,我一走過去他便頻頻磨蹭我的小腿,於是我很開心地把他嬰兒抱了起來。沒想到被抱著的他突然性情大變,拼命對我哈氣還企圖伸出爪子來攻擊我,在沒有防備之下我的眉毛附近被抓了三個洞當場血流了下來。

被放回病房後這傢伙若無其事地吃起飯,又恢復可愛的樣子,之前聽醫生說他的個性很古怪果然是真的,不過也怪我自己太魯莽了,都還沒跟人家混熟就想抱抱XD

這傢伙的廬山真面目。(我發現我特別喜歡臉大、長鬚鬚那裡有斑塊的貓說…)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