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

養烏龜很有趣的

前幾天吃飯時跟同事在聊天,彼此的另一半幾乎都是不喜歡動物的人,因此聊起來特別的有感觸。

同事:我男友不准我再養狗,他說如果硬要養的話可以考慮養蛇。
我:養蛇不錯阿。
同事:他說要不然養蜘蛛也可以。(無奈)
我:蜘蛛?拜託養蜘蛛很無聊耶!
同事:.... 你憑什麼這樣說,你養烏龜更無聊好不好!!
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
報告一下李老師的近況。最近李老師已經驅蟲完畢,也比較沒有拉肚子了。現在主要都餵他高麗菜、青江菜、地瓜葉,有時候餵蘋果給他加菜,老師很愛蘋果,每次都吃的喀喀作響。這幾天打算去買盆金武扇來養,聽說陸龜都很喜歡仙人掌,老師竟然沒吃過真是太對不起他了。之前買的桑椹盆栽被我養死了,雖然老師好像沒有很喜歡桑葉,不過還是想再去買一盆,這樣每天至少多一樣食材可供選擇。

重點是給老師換了一個新食盆,之前用的好容易髒又刷不掉,現在這個很容易清洗。雖然看起來是很普通的一個食盆,但是我超喜歡的,因為它的高度讓龜龜要吃飯時一定要整隻攀上去吃,龜龜的後腿撐在地上,由後面看整個就是一個很性感的姿勢XD。

正好這幾天拿到兩顆大水梨,很夠義氣的切了一片,混了高麗菜葉跟T-rex陸龜飼料給老師吃。老師果然喜歡水梨,完全無視高麗菜和飼料,特地挑水梨塊來啃,即使我在旁邊拍照還是吃的很專心,真可愛。

老師後腿好像比較有力了,走路時龜殼比較有撐起來的樣子。

吃飽飯嘴邊還卡著菜渣,好呆喔。


養烏龜真的很有趣好不好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