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

只是光影

最近休假都窩在這:



很多文學小說+貓+咖啡=天堂。
一定要找個時間把三島由紀夫的假面的告白好好的重讀一次才行。

最常點的是水果茶與冰淇淋布朗尼。
水果茶雖然沒有太豐富的口感,但是有一種簡單的風味,
布朗尼則是我的偏執,走到哪裡只要有布朗尼我一定要點XDDD。




這隻跟稱稱長的很像的貓偷過我一塊鬆餅,
不知道是不是黑白賓士花紋都帶有野小的基因?



不過店裡放的音樂都挺空靈的,這點我比較不能習慣就是了。
難道這世界上就沒有放搖滾樂的咖啡店嗎?來個radiohead或coldplay都還蠻搭的阿....

... 好,以後自己開一家!
(太宰治的人間失格+radiohead的black star+我本人...會不會整個太陰鬱了阿XDDD)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有阿
我常聽到他們在放radiohead的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