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

LiFE Could Be worse



這幾天氣溫終於稍微回升,被久違不見的陽光撫著臉頰的微溫感讓我的情緒舒緩了許多。更何況,「不會更壞的。」,小門總是在我掉到谷底時這樣安慰我。

下午出門,突然注意到了附近的一道圍牆,

LiFE Could Be worse.

真不知道這街頭塗鴉創作者為什麼會選這句話,更何況大小寫還真是隨意,而且完完全全沒有設計感,甚至連塗鴉都稱不上,根本算是環境破壞吧。我多慮地想像創作者也許是處在極為失志的處境下,真的遭遇了什麼難以解決的困難,因此憤恨地在牆上留下這樣驚世駭俗的痕跡。(地上的垃圾不是我丟的喔。)

重點是,好不容易被陽光稍稍撫慰的我,又因此掉下去了,我的life感覺好像真的瞬間又worse了起來。

突然覺得,阿扁A那幾億也不算什麼罪大惡極嘛,這種在你我身邊擾亂人心影響社會安定的隱藏份子,才是真正的潛在危機阿(攤手)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