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

新年˙網咖˙魔獸

每年回家過年都是做著一樣的事,拜拜、吃飯、看電視、睡覺,無限迴圈。

今年當然也不能免俗,只不過多了一樣行程:上網咖。我跟我弟兩人每天下午一點會準時到網咖報到五個小時。

網咖真的是阿兵哥的好朋友,自從我弟去當兵後,放假時間就是狂打魔獸,而我家沒網路所以一定得往網咖跑。難怪之前我在玩的時候,常常遇到下副本下到一半給我説回營時間到了的阿兵哥,魔獸是大部分阿兵哥兒們的生活重心如此可見一般阿!我真心地認為智凡迪應該辦個春節聯歡晚會,好好慰勞這些在現實社會中報效國家、同時在虛擬世界裡也盡心盡力守護艾澤拉斯的弟兄們,雖然阿兵哥兒們不像大學生是月卡金主大宗,不過點數也是買的很兇阿!

我弟非常珍惜每次休假的時間,多久要升一級,到幾月幾號左右就可以攻頂,他都計算好了。如果進度稍微落後,例如有天他去洗技能,練剝皮練了一下午完全沒解到任務升到級,回家後他就開始焦慮、碎碎念。更何況若是家人有安排下午的活動阻礙了他去網咖的行程,他就會呈現稍稍不悅的狀態。討厭的是他沒事會一直譏笑我,要我砍了沒用的賊,快去練一隻跟他一樣的聖騎比較實在!怎麼樣?老娘就是喜歡在背後捅人阿!多爽!

不過要感謝我弟讓我重新迷上魔獸,停好久的73終於變成75了。Thank you, my dear brother.(不過這好像不是什麼好事吼!)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