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

如果我的孤獨是一條魚

前幾個禮拜看了一部日本電影「一首punk歌救地球」,KUSO的劇情對我而言有點鬼扯一通,不過我倒是很愛這首電影主題曲。




如果我的孤獨是一條魚
太過於巨大凶猛
連鯨魚都落荒而逃
一定沒錯,我敢保證
如果我的孤獨是一條魚
太過於巨大凶猛
連鯨魚都落荒而逃
一定沒錯,鐵定如此

如果我的孤獨是一條魚
太過於巨大凶猛
連鯨魚都落荒而逃
我才不會死,別肖想我死
音樂才能拯救世界
如果我的挫折是一條魚
太過於悲痛滑稽
連海底都待不下去
你這個大騙子,你是個唬爛鬼
音樂才是正義的化身
如果我的正義是一條魚
我會貪婪且自負
讓海底的岩漿一股腦噴出來



實在是太喜歡這首歌的歌詞了,於是我把MSN暱稱換成:如果我的孤獨是一條魚。

不久後有人告訴我:如果你的孤獨是一條魚,那一定會被你的貓吃掉。

想想真的是沒錯,謝謝總是幫我把孤獨吃掉的三小貓,謝謝你們XD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