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

男生都愛的小禮物

昨天跟大學時候的學長一起吃飯,吃完逛遠百樓下的超市時,看到一樣我覺得只要是男生都會愛的一樣商品,於是很貼心地買了這個小禮物回家給小門。

我所謂男生都會愛的小禮物就是這個:啤酒+比基尼美女!!沒錯吧沒錯吧!!這商品真的是太強大了阿!!

這啤酒是比利時產的,瓶身的美女圖有很多款,這款是我覺得比較正的。(我跟學長強烈地懷疑這個比基尼可以用硬幣像刮彩券般刮開,害我非常地期待。)

Sexy Lager,真的是很性感的淡啤酒阿!!

剛剛跟小門一起開來享用,奇怪了我怎麼覺得一點都不淡><,才喝幾口我就開始不舒服,到現在都快天亮了還睡不著,嗚嗚。


PS:結果比基尼是刮不掉的,我半夜刮了半天都快把人家胸部刮爛了還是沒有什麼東西><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