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

傳說中很香的化毛膏




一直以來都是給我家三小貓吃美國貓樂強效化毛膏(cat lax),不是因為它真的很強效,純粹是因為覺得這項商品很有設計感罷了(也因此被說我的審美觀很奇怪XD)。

稱稱很喜歡這款化毛膏,每次拿出來準備要餵三小貓,稱稱就會衝過來等著,擠幾公分在手指上馬上會被稱稱猴急地舔光。至於大朗跟安安,雖然沒有非常喜歡,但是抹在他們鼻頭上也都會乖乖舔完。因此不知不覺就用掉了很多條,沒有特別有想換其他的品牌的想法。

這幾天有獸醫師跟我說Vitacraft的化毛膏非常香,市面上也常缺貨,於是我馬上衝動地當場買了一條,三百多元,好像很貴的樣子。

回家迫不及待打開給三小貓吃,沒想到三隻貓竟然都躲得遠遠的。沒辦法的情況下,老娘我只好來強的,硬是一隻一隻抓來抹在鼻子上。結果是乖乖地舔進肚子裡了拉,但是都是一臉非常嫌惡的表情= =。

想起獸醫師說的這款化毛膏非常的香,我擠了一點聞了聞。

WOW!!這不是維力炸醬麵的味道嗎?!
... 果然是很香阿= =''。

沒有留言: